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吃年夜飯350字作文

吃年夜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除夕的晚上,我、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姐姐……全家坐在同一張桌子上吃年夜飯。

  飯菜可豐富了呢!有:黃酒雞、白切雞、燒鵝、烤鴨……我最喜歡吃烤鴨,因為它的肉很香,皮很脆,我還知道烤鴨的做法呢!首先把鴨子殺了,再把毛拔光,再拿去腌制,再用一根棍子從鴨子的屁股串到脖子上,最後拿到火爐那裡邊烤邊轉動棍子,還要烤三十分鐘呢!烤好后就大功告成了!

  在桌子上,一歲的小妹妹吃了奶奶做的飯菜后,臉上露出了微笑,好像再說:“好好吃呀!”奶奶在吃飯時,還對我說:“傑,你又長大了一歲,希望你比以前更懂事了!”姐姐也以飲料代酒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很快,全家都有說有笑地把這頓年夜飯吃完了。

  我又長大了一歲,在新的一年裡,我要做更多有意義的事!

  廣東梅州梅江區作新小學四年級:卓傑



吃年夜飯 標籤:吃年夜飯作文 年夜飯作文 我家的年夜飯作文 吃年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