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首過去的六年600字作文

回首過去的六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畢業了,我畢業前期待的心出現了一絲不舍。心情也由原來的喜悅轉為悲傷。回首這六年來的風風雨雨,發生的事情太多了,每個人都改變了不少,不變的,是每個人心中的那份永恆的真摯的友誼。 

  回首這六年來發生的一切,酸甜苦辣盡在其中。酸甜苦辣,卻包含人生百味。只有經歷了這“酸甜苦辣”才能真正的長大。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回望過去的六年,好像是一場夢,夢醒了,什麼東西都沒了。有的只是對往事的回憶。 

  六年,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遙遠,多麼的飄渺。想着過去的六年,心裡就想打翻了五味瓶,所有的滋味一齊湧上心頭,心裡十的分難受。 

  是啊,六年吶,漫長的六年,遙不可及的六年吶!今天,我們一起生活六年的好友就要分開,心裡的痛只有我和摯友們清楚。回想這六年來,我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悲傷,一起高興,一起難過,一齊歡呼,一起學習,一起奮鬥,一起玩耍。可,今天就要各奔東西了,這心裡怎能好受? 

  我們每個人都達到了自己預定的目標,是該離開了,也到了該離開的時候了。現在的我們沒有了成功的喜悅,只有悲傷,無限的悲傷。太陽光照在身上,更顯得悲慘。 

  這幅情景,像是刻印到了腦海似的,時不時的出現在眼前。 

  回首這六年來的風風雨雨,辣苦甜酸,心裡好難受,好不舍。可不舍又怎樣,照樣不能挽留好友們。我突然想起了一曲老歌的歌詞: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明天你是否還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老師們都已想不起,猜不出問題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

回首過去的六年 標籤:回首過去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感恩的六年作文 回首六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