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首過去 展望未來800字作文

回首過去 展望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過了今天還有太多的明天,可不會再有一個同樣的今天。從人生的起點到現在即將畢業的小小少年,你曾經為人生的悲歡離合感嘆過嗎?你曾經失敗過但依然可以笑看人生嗎?你曾經為自己的痛苦和挫折詛咒過上帝嗎?不管你是否有這樣做過,這一切的一切都已成為過去,美好的回憶;這一切的一切都已成為歷史,明智的選擇。

  在一個雨後的早晨,校園的花草樹木經過春雨的洗禮,變得更加美麗、更加茁壯,我和同學在吃早餐時,不知不覺當中,我的目光停留在了一位小妹妹身上,他穿着一件金黃色的小短裙背着一個大書包,獨自一人在教學樓前徘徊。此時此刻,我不禁想起了自己,在六年前,那個才上一年級剛入學的小小孩曾經也做過這樣的舉動,每次上學時,我總會一個人在教學樓前徘徊,也許我在心裡默默地想:離開了幼兒園時的好夥伴,我又跨進了學校,開始了新的學習和生活,我一定要好好努力,回頭再和他們比拼一下!這只是一個非常單純而幼稚的想法,而現在我長大了,回想當初的一切只是一個夢,而現在無論自己遇到多大的困難,我總會不顧一切的彌補過失,多去想想那些十分遙遠但又十分親密的朋友,有他們做伴使我不再感到孤單,有他們的鼓勵使我對未來充滿信心。

  在六年的小學生涯里有太多的悲歡離合、人生百態了,我很幸運能在這裡過完我的小學生涯。在這裡學習了六年,雖然同學之間會經常發生一些口舌之戰,但我一直認為我生活在一個快樂、無拘無束、永遠“長不大”的班級里。好好總結一下過去,我會為自己曾經擁有的感到永遠的欣慰、永遠的驕傲!這一切彷彿一個金色的泡泡,裡面有無數滴小水珠組成,儘管這樣它永遠也不會破,因為它要收集更多的水珠,直到世界的盡頭。

  回首過去,我們的生活如此的美好;展望未來,我們的人生如此的精彩。我們在這條漫漫長路上旅行,在這條路上鋪滿了荊棘、灑滿了鮮花,我們一直在努力的做好自己,儘管途中會遇到重重困難,但我們一直在堅守着人性的美德。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成為了歷史依然美好。今後,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不管掉進了多深的“困難谷”,我都不會放棄夢想。展望未來,我信心十足,我會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

  雙溪小學六年級:周陽紅



回首過去 展望未來 標籤: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回首過去作文 展望未來作文 過去現在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