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回首過去,離別無奈400字作文

回首過去,離別無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天瀏覽了好多日誌,卻意猶未盡,也許畢業帶給我們太多的失落與無奈,也許離別帶給我們太多的留戀與不舍,心中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不是滋味。張策的那篇《憶》讓我淚流滿面,那一刻,我真的畢業了,好像來的那麼突然,沒有一絲準備,又有些措手不及,回想着昨天還在一起探討林黛玉的日子,回想着前天還被老師呵斥的日子,回想着和舍友們在一塊說笑的日子,回想着和老師們在一塊評論作文的日子,一切的一切似乎就發生在剛才,那個曾經快樂的女孩,那個曾經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那個曾經喜歡聽文的女孩,此刻坐在電腦前偷偷地抹淚,小學的離別並沒有如此的不舍,而中學的離別帶給我的卻是更多的無奈………。 

 回想過去點點滴滴,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有過苦,有過痛,有過輝煌,也有過黯淡,猛然間回頭,看看腳下的路,原來初三的生活很充實,往日的朋友,昔日的笑臉,往日的老師,昔日的關懷,也許是我情感太過於激動,也許是我對昔日的夥伴太過於不舍,十年之後的相聚,也許是短暫的,但在此刻,看起來是沒有盡頭的天路。

 花落人斷腸,別無他求,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朋友們,請珍重。

回首過去,離別無奈 標籤: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回首過去作文 無奈作文 學生的無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