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首過去500字作文

回首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首過去,六年來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恨,我怨,我恨自己這六年來一無所獲,虛度光陰!我怨時間的腳步太匆匆,不願給我留下一絲痕迹!

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時間早已匆匆而過,六年來的辛酸,六年來的酸甜苦辣,轉眼即逝,轉眼就將成為腦海里的永久回憶。那歡聲笑語早已不復存在,那朗朗書聲也將成為最美好的記憶。往日的嬉笑,就像那黑白照片般珍貴。想想那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們,我的心中感慨萬千,不由得想起了一首小詩: 

春天綻放的花蕊 

夏季里更加明媚 

秋天的落葉 

冬天的風雪 

我們都一起體會 

經過四季的輪迴 

學會要勇敢面對 

今天的我們更相信 

笑容之後的眼淚

這裡是我們共同的家 

有我們共同的家 

年輕的夢在這裡發芽 

走過了春秋冬夏 

明天又開始新的出發 

請不要擔心害怕

告別了美麗的童話 

我們都已經長大 

這首小詩是多麼優美、語言簡潔,卻將我們六年來豐富的小學生活描寫的熠熠生輝。不錯,我們一起攜手走過春秋冬夏,陽光的明媚讓我們更加燦爛;清風的涼爽讓我們更加充滿活力;淅瀝瀝的小雨讓我們更加快樂。心中所有的感慨,所有的酸甜苦辣,我還那麼想再感受一次。 

“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這句俗話說的多好呀!我們即將小學畢業,步入初中的大門。不過,雖然我們就要分離,但我們的情誼不斷連!

回首過去 標籤:回首過去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回首作文 驀然回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