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黃鼠狼給雞拜年——不懷好意300字作文

黃鼠狼給雞拜年——不懷好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節到了,動物們都忙着煮團圓飯,只有一隻餓了三天三夜的黃鼠狼——飛飛,在街上流浪。 

  突然,一真香味隨風飄來。飛飛聞了聞,立刻被這香味吸引住了。飛飛跟着這香味,走啊走,走到了小雞美美的窗子邊。 

  飛飛身長了頭頸,一看,原來美美在煮團圓飯。飛飛心想:雞肉可是世上最好吃的東西了,再說了,美美可是動物界鼎鼎有名的廚師,她煮的食物是沒有人能比過她。有了,只要裝做給美美拜年,然後再......哈哈!真是兩全其美的好辦法呀! 

  飛飛開始實行計劃:他先裝作一本正經的樣子,走到美美家門口,敲了幾下門,不一會兒,美美出來了,說:"飛飛哥,有什麼事嗎?飛飛說:新年好!美美說:裡面請 

  美美把飯做好了,飛飛想:我要大開吃戒了。張開大口,一下就把美美和團圓飯吃了。

黃鼠狼給雞拜年——不懷好意 標籤:黃鼠狼給雞拜年作文 黃鼠狼拜年作文 雞給黃鼠狼拜年作文 雞拜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