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500字作文

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想好了計劃,便開始行動.哆哆嗦嗦地來到了雞的家門口.擦了擦窗戶,便可以看見雞一家在吃年飯,看得黃鼠狼口水直往下流,想:現在進去,說不定還能討上一頓好飯吃呢!想到這他實在忍不住了,手情不自禁地敲起了門.雞媽媽聞聲來到門旁,咯咯咯的問:"誰呀?""我,你的好朋友黃鼠狼!怎麼,幾天不見,不認識了?"黃鼠狼說道,"哦,原來是黃先生呀!哪陣風把您給吹來了?"話時,門"吱"的一聲開了,雞媽媽說:"來來來,快請進.哎呀,本來想去看您的,可又不知道您喜歡什麼,也不好意思空着手去,就沒去.請見諒呀!""沒事,我這不是給您拜年了么?給,這皮爾.卡丹送給你,以前有些對不住的地方,請原諒."黃鼠狼的話音剛落,雞媽媽就把他拉到桌旁,說:"你一餓了吧,來,吃點飯.看,你都瘦了一圈了~"可黃鼠狼才不聽呢,早就開始狼吞虎咽地吃起來了.等雞媽媽說完,他早已把飯吃得精光.雞媽媽看了,笑了.可這時,黃鼠狼還是更想吃一隻熱氣騰騰的燒雞呢!想到這,口水又流了下來.正在想怎樣把雞一家拿到手的黃鼠狼,突然感到一陣暈乎乎的,隨後,就暈倒了.這時雞一家哈哈大笑,笑后,就把他用掃帚掃了出去. 

原來,雞一家在開門的工夫上,早就商量好了對付黃鼠狼的計劃:在菜里下迷魂藥. 

醒來的黃鼠狼,發現自己在雪堆里,是又悔恨又懊惱,不過自己總算填飽了肚子呀!唉~~~~~~

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標籤:黃鼠狼給雞拜年作文 黃鼠狼拜年作文 雞給黃鼠狼拜年作文 雞拜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