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黃鼠狼給雞拜年600字作文

黃鼠狼給雞拜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過年這天的晚上,可真是熱鬧呀。在大街小巷裡家家戶戶燈火通明,小白兔在看電視,小猴在散步,小羊和小斑馬在打羽毛球……黃鼠狼在家看着精彩的動畫片,不一會兒,他的肚子餓得“咕咕”直叫,而家裡沒有食物了,怎麼辦呀?他急得像熱鍋里的螞蟻——團團轉。黃鼠狼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一個好辦法,於是他開始行動了……

  雞大嬸在寬敞明亮的家裡吃着豐盛的晚餐,她為了保護自己的安全,特意請了保安——刺蝟先生來“護駕”,做保安應得到的報酬是櫻桃一箱。不過,狡猾的黃鼠狼想的辦法就是吃掉雞大嬸。

  一會兒,黃鼠狼來到雞大嬸的家門前,“叮咚,叮咚…”門鈴響了,雞大嬸正在洗碗,她聽見門鈴響了,還沒來得急擦手就去開門了。雞大嬸打開門一看,是黃鼠狼,馬上發暗號給刺蝟要他躲起來。黃鼠狼說話了:“我給你準備了一份厚禮,不知道您喜不喜歡。”“是什麼?”“那就是吃了你,哈哈。”黃鼠狼大笑起來,雞大嬸一驚,一邊慢慢地後退,一邊給刺蝟發信號,要他上。刺蝟看到暗號后從桌子底子撲出來,向黃鼠狼滾去,黃鼠狼一閃,就躲過了刺蝟的第一擊,於是黃鼠狼放了一個“臭氣彈”,雞大嬸家臭氣熏天,黃鼠狼趁機一腳把刺蝟踢到牆上,黃鼠狼盯着雞大嬸,好像看着一盤烤雞,根本沒注意刺蝟已經爬上屋架,再往下一跳,背上的刺扎在黃鼠狼的頭上,把黃鼠狼扎死了。他倆異口同聲地說:“俗話說得好‘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

  通道一完小6年級23班 吳周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黃鼠狼給雞拜年 標籤:黃鼠狼給雞拜年作文 黃鼠狼拜年作文 雞給黃鼠狼拜年作文 雞拜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