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葉450字作文

秋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十月一日,我和爸爸媽媽去郊外爬山,雖然正值金秋,可樹木仍鬱鬱蔥蔥,只不過換上了秋裝,開始比賽了。 

  首先上場的是楊樹小姐,發現有不好的葉子,立刻讓它掉下來。評委們細細觀察,發現楊樹的秋裝花花綠綠:有綠的、由黃的、有紅的、還有半紅半黃的、半紅半綠的,年年顏色翻新,總是不一樣,很有創意。就處於待定狀態。楓樹在下面使勁鼓掌,手都拍紅了。 

  第二個就是楓樹,楓樹一上場,大家都嚇呆了,這不是上來一團火嘛!裡面還隱隱一點綠,這個植物太可惜了,只有短短的一季。大家都這麼想。 

  最後閃亮登台的是松樹,他全身穿着綠衣裳。松樹不論春夏秋冬,它依然聳立在山頂上、石縫裡。春天,它們掀開石塊,頑強的生長。夏天酷暑烈日當頭的時候,他卻屹立不動,任憑風雨折磨他,秋天壓沒有落葉,依然挺拔。冬天刺骨的寒風吹響它,它卻依然蒼勁,不向西北風低頭。“太厲害了!”我不禁感嘆道。 

  最後,我在一棵青松前留了個影,我想在以後的日子裡,要像松樹一樣勇於攀登,不向困難低頭。

秋葉 標籤:秋葉落作文 秋葉作文 秋葉飄零作文 秋葉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