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葉舞600字作文

秋葉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天到了,它既是收穫的季節,又是代表死亡的季節,有人歡喜有人憂! 

  秋高氣爽,躺在田埂上,仰望湛藍湛藍的天空,很美,沒有一絲的雜質。 

  突然落下一片葉子,金黃金黃的,伸手接住它,它乖巧地躺在手心裡,靜靜的看着它…… 

  它是在微風細雨中發芽,在烈日炎炎中生長,在秋高氣爽中死亡。或許曾在它身上發生過什麼驚天動的大事,只是我們不知道;或許它也有屬於它英勇的一生,我們也不知道;或許它曾為誰歡笑淚流,我們還是不知道。 

  微風輕輕掠過,它便戀戀不捨的離開,離開生它養它的枝頭,它不會哭,因為它知道大樹媽媽在靜靜的看着它,所以它要給大樹媽媽留下最美的樣子。它隨風起舞,窮盡畢生的力氣,不停地旋轉,不停地舞動自己的身軀,當它落地時,它會選着離大樹媽媽最近的地方。用自己弱小的身軀去幫助大樹媽媽渡過寒冷的冬天。 

  輕輕地撫摸着它,明顯的感覺到它的凹凸不平,這也許鏤刻着它英勇的一生,這是它一生的見證! 

  風更大了,大樹嘩啦啦的響,身穿金黃色舞衣的葉子們,經過一番精心打扮后,在這風的鳴奏下,優雅的起身,旋轉,盡情舞出最美的舞蹈,為養育自己的大樹和大地獻上自己最美的舞蹈…… 

  風兒吹,樹葉嘩啦啦的響,落葉盡情的舞! 

  我相信,這將是世界上最美的一幅畫,金黃色的葉子掛滿枝頭,風在鳴奏,一片又一片的葉子離開大樹,在風中盡情的跳舞,直至落地方休止。此情此景,絕不亞於曇花一現的美麗。 

  低頭才發現初始乖巧躺在手心的落葉,再也不知所蹤。而在大樹下,卻已鋪滿一地黃葉! 

  秋葉舞,舞動人心!

秋葉舞 標籤:秋葉落作文 秋葉作文 秋葉飄零作文 秋葉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