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葉400字作文

秋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走了,在一陣陣沙沙聲中,迎來了美麗的秋天。一句話“—葉知秋”,我在公園中,尋找着秋葉的足跡。 

  走進公園,一陣陣樹葉的芳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看着地上片片金葉,彷彿是一條黃金大道,在水泥板上分外顯眼。走在公園的林蔭小道上,眼前就是那金色的海洋。我親不自禁撿起一片葉子,細細端詳起來…… 

 這是一片銀杏葉,他挺奇怪,豎看就像一把迷你小扇子;倒看又像一件美麗的小裙。顏色也怪!由深至淺,如同一顆翡翠,底下鑲着金色的邊兒。它與葉柄的顏色相互輝映,形成一道別樣的風景。我伸出手親親撫摸,覺得毛絨絨的,不禁有些痒痒。我抓住他的葉柄,一陣風兒吹過,輕輕搖晃。我陶醉起來,向前走去。 

 一陣幽香飄了過來,細細一聞。啊!是桂花香。我順着清香走去,來到桂樹下。拔下一片桂葉,頓時覺得十分疼痛。原來是那鋸齒樣的小刺啊!奇怪,現在已經是秋天,早已遍地金黃。但它並沒有接受歲月的洗禮,仍是那活潑開朗的新綠。在金黃的舞台上,它,別具一格,向世人展示自己那無限的美。 

 秋天的樹葉,秋天的傑作 。如此美麗!如此讓人着迷。

秋葉 標籤:秋葉落作文 秋葉作文 秋葉飄零作文 秋葉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