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葉400字作文

秋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人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也可以說:“一年之美在於秋。”

秋之美,美在落葉。

站在銀杏邊,放眼望去,林子一眼望不到頭。銀杏樹高大挺拔,直插雲霄。樹冠上的枝葉十分稠密,相互交錯着,形成了一條天然的林蔭道。

一陣秋分吹過,葉子從樹上飄落下來。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一大把黃色的種子播撒在秋天的泥土裡;有的還依依不捨地停留在枝頭,彷彿和大樹在告別;有的圍在一起飄落下來,宛如在訴說著樹葉生命的真諦……銀杏樹林里到處都鋪着厚厚的“金毯”,不管是大還是小的銀杏葉,都是扇形的。我漫步在鋪滿銀杏葉的小道上,耳邊傳來樹葉發出的“沙沙”的聲音,心裡感嘆:這就是秋天的聲音啊!

秋葉似天使,能洗去人們心中的悲傷;秋葉似蠟燭,能給人們帶來一絲絲溫暖;秋葉似小姑娘的歌聲,能給人們帶來歡樂;秋葉似回憶,能勾起人們心中的無限的遐思……

   秋風颯颯,漫步在金色的小道上,哼着一首優美的小曲,聽一聽秋天的聲音,想起自己的往事……



秋葉 標籤:秋葉落作文 秋葉作文 秋葉飄零作文 秋葉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