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葉何豈被葬600字作文

秋葉何豈被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知了在桑樹上停了唱,那段激烈的時光逝去了,但它留下了一生的輝煌。

  秋天帶着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着碧海想着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低低地壓着大地。已經是深秋了,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老樹陰鬱地站着,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

  春風桃李花開日,

  夏日枝繁葉茂時,

  秋雨梧桐葉落月。

  在那不遠的山坡上,梧桐葉兒被風吹熟了。葉兒晃晃悠悠地飄落到地上,它無聲、無力,讓人有些愛憐……日已過,年已去,在風和雨的摧殘下,不知過了多少歲月……它成了肥沃的泥土,滋潤着樹上的嫩葉。“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正是龔自珍先生來讚頌它的。

  又一個落葉的季節,梧桐葉兒依然飄落……這時,一個小女孩兒跑到了梧桐樹下,翻開它的小說默默的讀起來……正巧!一片落葉飄到了她正翻到的那頁上,很美,很美,美……“真好看!”小女孩兒微笑着說。於是她把那片葉兒夾在書裡帶了回家。

  這就是葉兒……

  一片成了樹下的泥土,

  一片成了書里的珍物。

  但它們都是快樂的,都在奉獻。一個護花,一個為女孩兒欣賞……

  人生如此,不要埋怨自己的地位有多卑微,因為你們都在奉獻……



秋葉何豈被葬 標籤:秋葉落作文 秋葉作文 秋葉飄零作文 秋葉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