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如夏花,死如秋葉(1)700字作文

生如夏花,死如秋葉(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想說,因為我愛你,而且太愛你,所以就那麼讓你走了,我騙自己,我不愛你,可是我的心還是不斷的問:“親愛的你什麼時候回來?” 

  ---------摘自蕭悅的博客 

  青春的花開花謝

  呂小悅一直記得她遇到曦晨的時候,自己丟臉的模樣,因為睡過了又趕時間,一路上都在拚命的整理自己的形象,終於在老師到達教室后,呂小悅沖了進去,在老師的厲聲訓斥下,她乖乖的退出教室,百無聊賴的站在樓梯上,曦晨就在這時闖入了她的生命。 

  “嗨同學,請問三年七班怎麼走?” 

  “恩?”蕭悅扭過頭去,曦晨順着目光望過去----三年七班。正是蕭悅所在的班級。 

  “謝謝啦!”曦晨報以三十度的微笑,扭頭走了上去。 

  “哎,同學,你的卡!” 

  “謝謝” 

  曦晨拿走了學生卡,呂小悅卻記下了那個名字:曦晨。 

  曦晨,昔日里的晨光。 

  呂小悅還沉浸在剛才的美夢中,卻不巧被人拉到一邊,身後傳來悠悠的聲音:“小悅,我想你了。”“正你鬆手,你不是要消失嗎?你走,你走!”她拚命掙扎了幾下,又安靜了下來。 

  她似乎,已經習慣這樣。 

  良久,正鬆開了手,用很傷的眼神望向呂小悅:“小悅,我還是…沒機會?” 

  “對,你永遠沒機會,你走吧。” 

  正把一塊巧克力交到呂小悅手中,轉過身,步履維艱的走了。 

  眼見正的身影消失在眼前,呂小悅癱坐了下來。 

  葉子又飄落了,這多事之秋。青春的花開花謝讓人疲憊卻不肯後悔。

生如夏花,死如秋葉(1) 標籤:生如夏花作文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作文 夏花作文 秋葉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