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買西瓜500字作文

買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下午,天氣十分的炎熱,於是,媽媽就帶我去農貿市場買西瓜。

  我們走到一家西瓜攤前,只見瓜攤上擺放了兩堆西瓜,各有三十幾個。一種是草綠色的,中間還有幾條深綠色的條紋。另一種是深褐色的,瓜皮上沒有條紋。我不知道這兩種西瓜有什麼不同。這時,有好幾個人也過來買西瓜,其中一個人問攤主:“這麒麟瓜怎麼賣的?”攤主告訴了他價格。又有人指了一下深褐色那堆瓜,問:“這黑皮瓜多少錢一斤。”我用心的聆聽他們的對話。媽媽也像買西瓜的人一樣,挑選了一個外表渾圓的西瓜,用手指輕輕的彈了彈瓜殼,終於挑到一個彈得很響的西瓜,放在電子秤上稱了重量,付了相應的價錢,攤主就用一個塑料袋裝了起來,媽媽讓我提着西瓜回家了。

  到家后,我把西瓜放在餐桌上,拿起水果刀,往西瓜上一切,只聽見:“卟”的一聲,西瓜立刻爆成了兩半,接着,一股濃郁的清芬撲鼻而來。我又把一半的西瓜分切成幾片,裡面全是鮮紅色的瓜瓤,中間鑲嵌着一些或白或黑的瓜籽,像是散落的珍珠,顆顆晶瑩透亮。我拿起一片西瓜嘗了一下,口感實在是甜極了。我邊吃瓜時邊想:這次和媽媽買西瓜的收穫可真大,不僅明白了各種西瓜的名稱,同時還知道了挑選西瓜生熟的方法。

  五年級:伍翰晨



買西瓜 標籤:買西瓜作文 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 吃西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