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精彩的運動會1000字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精彩的運動會 

  伴隨着夏天的腳步,聆聽着夏天的聲音,我們每一位力學的同學都興高采烈的期盼着夏季運動會的到來。今天,在同學們的期盼聲和歡呼聲中,運動會終於緩緩的拉開了帷幕。 

  莊嚴的義勇軍進行曲在耳邊響起來了!每個年級80人組成的方陣隊伍邁着整齊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你聽:“雛鷹展翅欲飛翔……”這是我們五年級方陣響亮的口號。再看看低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也不甘示弱:“二年級,最棒!二年級,加油!”…… 

  比賽開始了,無論是100米田徑還是60米田徑,都引來了陣陣的歡呼聲。瞧!發令槍一響,站在起跑線上的同學們便不顧一切的向前衝去:10米,20米,30米……到達終點!五(七)班的顏可同學分別奪得了女子100米和女子60米的掛冠。 

  然而,最令人觸目驚心的,不是單人單項的比賽,而是“全民參與”的迎面接力比賽了。 

  “彭”!發令槍響了!我們班華金宇同學作為第一棒,拚命地向前跑。“華金宇加油!華金宇加油!”全班在陣陣加油聲中沸騰了。終於,華金宇把接力棒順利的傳到了女生第一棒王子?的手上,王子?果然也不負眾望, 把其他班級甩的遠遠的。 

  班級和班級之間的距離相差十分的近,也就是說,只要掉一次棒,整個班級就慘了!就在這時,五 (七)班掉棒了!抓住機會,我們班更加努力的跑着,每個人的心都在不停地.忽上忽下的跳動着,似乎怕那麼掉一次棒,會影響到班級的榮譽。 

  天公不作美,還是掉棒了。 

  “加油啊!加油啊!……”還沒有跑過的同學更加的緊張,生怕自己追不上其他班級的同學…… 

  最後幾棒了!“汪欣平,加油!汪欣平!快快快快!”同學們焦急的喊道,其實這時我們班已經遙遙領先了。到了最後一棒王子睿了,可偏偏還在和狄曉剛交棒的時候沒抓到!“快快快快!!!”全班同學焦急的喊着,眼看別的班一點一點的逼近,我們的心更是提到了嗓子眼兒。終於,王子睿把棒子交到了我們初始的女生第一棒!我們班勝利了!我們班勝利了! 

  “耶!!!”歡呼聲,跳躍聲,擊掌聲,尖叫聲,吶喊聲……我們班贏了!我們班贏了!班級沸騰了,我們用自己的一份力,為班級奪得了榮譽。我們用快捷的速度,為班級增添了光彩。我們用長時間的訓練,為班級貢獻了自己所能貢獻的! 

  女生和女生之間互相抱了起來,男生和男生之間不停地擊掌聲,男生和女生共同把手搭在一起那一聲“耶”……女生哭了,但卻是自豪的!男生笑了,但卻是驕傲的! 

  精彩的運動會就在一早上幾個小時的時間裡結束了,我們雖然為它付出了許多汗水,但卻得到了更多的回報!

精彩的運動會 標籤: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