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精彩的運動會450字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拖了13天的運動會終於開幕了!

  整個學校熱鬧的氣氛比太陽還火熱,聲音比雷聲都要大!我們二(四)班懷抱着勝利的希望,踏着堅定的步伐,口中喊着我們的口號,揮舞真紅色的紅旗。等待全校師生入場以後,羅書記宣布:攀枝花市第六小學第七屆運動會正式開幕!鼓聲響起,彩旗隊立刻圍住了整個操場,花環隊也舉起花環,表示祝賀。於是退場以後我們就開始了正式的比賽。

  首先是廣播,武術操比賽。我們班獲得了團體第一名,我們興高采烈的擊起掌來。接着便是第二個項目——接力賽。但是,郭老師讓我排在第一位,發令槍的聲音使我很膽怯。但是旁邊的董佳怡和伊欣儀一直在為我加油使我充滿了信心。接力賽過後,又是我們而(四)班得了第一名,這個消息給予我們許多的幫助。親子活動中的“三人四足”是董佳怡得了第一名。

  在下午的30米短跑當中我得了第二名,到底跑步我得了第幾名還要看明天的公布成績呢!

  今天的體育節,讓我很充實,我期待下一個體育節的到來。

  四川攀枝花東區6小二年級:孫佳瑩



精彩的運動會 標籤: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