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精彩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金風送爽,桂子飄香,我們學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在富有節奏的校歌聲中,我們三六班的運動員們邁着矯健有力的步伐,浩浩蕩蕩地來到了賽場上。當校長宣布校2011年運動會現在開始時,賽場上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

   我們啦啦隊來到了200米跑步賽場。比賽就要開始了,我們班的運動員王學缽正在伸伸手,踢踢腿,輕鬆地做着準備動作。只聽槍聲“呯”的一聲,各個運動員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加油聲、喝彩聲響成一片,大家都在為自己的班級加油助威。我非常起勁地喊,恨不得把自己全身的力量送給正在盡全力跑步的運動員。王學缽聽到我們的加油聲后,跑得更歡了,就像一匹脫僵的野馬似的飛奔在賽場上,又似流星趕月般的超過了一個又一個運動員。激動人心的時刻來了,王學缽第一個衝過了終點線,坐上了冠軍的寶座!我們歡呼着,跳躍着。

   跳遠比賽快開始了,我們班的運動員蔡雪可、候宜君大步流星地來到了比賽場地。她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輪到蔡雪可了,只見她雙腿併攏,膝蓋彎曲,然後把在背後的雙手猛得向上一拉,同時兩腿向前一蹬,穩噹噹地落在了沙坑裡,跳出了好幾米……

   我們班的運動員還進行了扔壘球、50米跑步、跳高等比賽,他們都發揮了勇於拼搏的精神,為我們班的榮譽而戰,是我們班的英雄。



精彩的運動會 標籤: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