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精彩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星期一下午,到星期二全天,我們舉行了一場運動會。

   我們班有五個第一名。我想應該是全年級第一吧!由於我跑得慢,所以一個也沒參加。

   我主要觀察了何易行的比賽。首先是四年級組的400米。操場上瀰漫著濃濃的火藥味,隨着一聲清脆的槍聲,運動員開始在賽道上奔馳。現在,暫時居第一的是四班,他跑得飛快,把我們班和其它班都落在後面。我可以肯定,他肯定拿不了第一。因為劉老師跟我們說過,如果一開始就跑得最快,最後就會沒力,所以要合理分配速度。果然靈驗了,四班只拿了第4,我們班何易行第三。

   我們班最懸的一個比賽項目4*100接力,與第二名只差幾厘米。最緊張的是衝刺,我們班和四班不分上下,一會兒我們班在前,一會兒他們班在前。我們的嗓子都快喊啞了。由於離終點線太遠了,看得不清楚,得知我們班贏了“耶!”的喊聲立即在耳邊響起。

   運動會結束了,快樂也結束了。



精彩的運動會 標籤: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