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精彩的運動會1500字作文

精彩的運動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金秋送爽,同學們盼望已久的秋季運動會終於在我校大操場舉行了。我們為這次運動會做了充分的準備。運動會即將開始,各班的運動員都在做最後的賽前準備,他們個個磨拳擦掌,躍躍欲試,準備在賽場上大顯身手。

  精彩的開幕式過後,激烈的滾鐵環比賽開始了。這屆運動會的滾鐵環與上屆不同,是實行的個人賽,而且增加了難度。“每個人從起跑點開始,要繞過預先設置的竹桿,鐵環不能撞桿也不能脫鉤,否則犯規,沒有成績。”裁判宣布完比賽規則,男子組的滾鐵環比賽開始了。我們派出的第一號隊員是我們班滾鐵環的領頭羊——陳相如。在平時的練習中,陳相如得心應手,不但速度很快,還基本上不會犯規,他最好的成績是4。5秒,我們把奪取冠軍的希望都寄托在了他的身上。“噓”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不知是什麼原因,陳相如剛一起步,鐵環就撞到了腳上,鐵環脫鉤了。“犯規!”陳相如被淘汰了。真是太可惜了,冠軍夢就此破滅。再看看其他班,有的同學因極於求成在第四竿脫鉤,被淘汰出局。有的因不習慣饒圈撞上標杆被罰下,到終點的人所剩無幾。

  接下來該我上場了,我很緊張,心提到了嗓子眼兒。這時,秦老師對我說:“這次比賽既要比速度,又要比技巧,起步時寧願慢一點,也比犯規好。”秦老師的話真靈,我緊張的情緒緩和了很多。我從容地拿上鐵環,站在起跑線上,我心裡在想:一定要吸取陳相如的教訓,穩一點,不要緊張。“噓!”第二輪比賽開始了。我把鐵環穩穩地拋出去,起步,加速,沖了出去;到了第一個桿,我把速度稍微減慢了一些,順利地繞過去了。第二桿過了,第三桿也過了,前面是最容易出“車禍”的第四桿,我沉着冷靜掌握好速度,把鐵環鉤輕輕往左一帶,鐵環聽話地轉向左邊,繞過了第四桿,調整好方向後我加速沖向終點。再一看,一班、五班、三班也有同學到達。這時老師報出了我的成績“6。1秒。”“耶!”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和同學擊掌,擁抱。接下來熊汗津和其他幾個同學也跑得不錯。

  緊接着精彩的長繩比賽開始了。在點錄處清點人數后,各班迅速站在了指定的位置上,各就各位,嚴陣以待。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只見長繩在空中飛舞,伴隨着“啪、啪、啪……”的聲音,每個隊員都如閃電般的跳着,一個緊跟一個,十六個人如一個人一般,行如流水,配合得天衣無縫。轉眼間五個循環過去了,我們班任沒有一個“死”。可是,不知什麼原因,在第六個循環,張玉珠同學絆着了繩子。同學們一下慌了心,在以後每個循環里,不是有人手網着了,就是有人腳絆着了,速度一下慢了下來。

  三分鐘,很快就過去了,我們一共跳了三百九十六個,而其他班都跳上了四百個。雖然,我們這個成績沒有其他班好,但這個成績卻大大超過了我們練習時的最好成績,應該說,我們還是取得了突破。

  長繩比賽之後就是接力賽。第一棒是吳佳雨,一聲哨響之後,他如箭一般地沖了出去,第二棒是戴思蕊,她也毫不遜色,漸漸地我們班跑在了前面。這時,一、二、三班掉棒,五班仍一直“緊咬”着我們。轉眼間輪到我了,我蹲着箭步站在起跑線上,雙眼注視前方,憋着勁,當張亞南把棒一交到手裡,我立刻竄了出去,拚命地向前跑,只聽耳邊風聲呼呼作響,我越跑越快,很快到達了終點,交了棒我回頭一看,哈!我又把對手甩下了一大截,優勢更加明顯。輪到蔡銳意跑了,他顯得有些緊張,接棒的手不停地移動,想去抓棒,弄得交棒的同學不知所措,結果配合失誤,棒掉了。五班趁此機會超了過去,雖然我班以後的同學奮起直追,但也未能超越五班,最終五班以微弱優勢領先我們,取得了冠軍。唉,真是“一失棒成千古恨”呀!

  在熱烈的氣氛中運動會結束了,這次運動會既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又鍛煉了我們的體質。



精彩的運動會 標籤: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一次精彩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難忘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