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之最600字作文

我之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雙休日的第一天,難得可以放鬆放鬆,睡個懶覺了。我都已經打算好要10點鐘起床的,可是,惡魔老媽不讓我睡覺,一大早就過來吵我:“懶豬,太陽曬屁股了,趕緊給我起來,吃完早餐做作業去。”我還在睡意朦朧中:“媽,你還是讓我再多睡會吧!難得放假,補足睡眠啦。”我又繼續睡我的大頭覺了。時間還過得真是飛快,一眨眼都到8點鐘了,我依然賴在床上,一點起來的意思都沒有。那惡魔老媽又來了,這次可不是只叫這麼簡單了,一把就把我的被子給掀了,老媽大有那種“我再不動真格你是不起來了”的意思。我心想:“我又不是第一次見你這樣了,我就是不起來,看你怎麼辦。”我又一把拉過被子,還沒等我弄好,老媽又扯開了被子,如此反覆“戰鬥”了好幾次,老媽終於拿我沒辦法了,允許我繼續再睡了。 

  我最頭疼的就是寫作業了。也不知道老師們是怎麼想得,給我們布置的作業可真的是堆積如山呀,家長也更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心切呀,還給我買一大堆的課外作業,我都被壓得喘不過氣來了。每天在家除了吃飯就是寫作業,頭疼得要命。而老媽也不體諒體諒一下我,每次都逼着我寫作業,沒辦法我只能從命。當媽媽在的時候我就裝得很認真,一旦老媽走了,我就興奮得亂跳,可以偷會懶去看電視了。當我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到一半時,媽媽又來了,沒辦法我就說我已經寫了好多了,累了,休息會。為了學習效率等等一切借口。瞧,到頭來老媽也拿我沒辦法了。 

  這兩個“最”就組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我的形象,對我印象如何呢? 



我之最 標籤:你我之間作文 我家之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