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鄉間的小路300字作文

鄉間的小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爸爸媽媽去鄉間的小路散步。小路兩邊蔥蔥鬱郁的,有青青的小草,還有各種各樣的野花,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一陣微風吹來,我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正向四處飄散,招來了許多蜜蜂,它們正在辛勤地采着花粉呢! 

  遠遠望去,綠油油的一片,還夾雜着金燦燦的油菜花。綠中有黃,黃中有綠,仿若仙境一般,美麗極了。正在這時,我被一個毛茸茸的東西刺到了,仔細一看:這是一個奇形怪狀的東西,上半身像一個雞心的大桃子,下面長着三個腳,又像一個長滿刺的仙人掌,還像一把金光閃閃的寶劍,媽媽說這是一種名貴的藥材。 

  路邊的果樹結滿了果實,像一個個紅紅的小燈籠高高地掛在枝頭。農民伯伯正忙着給田裡的菜澆水、施肥、抓蟲,從他們歡快的歌聲中,可以看出這是個豐收的季節。 

  鄉間的小路不僅美,而且還能不時地帶給你驚喜。

鄉間的小路 標籤:鄉間小路作文 家鄉的小路作文 小路作文 鄉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