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鄉間的小路400字作文

鄉間的小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鄉間的小路與別處不同,它特殊,它美麗,它勾起人們腦海中那些美好的回憶和遐想。

  清晨,太陽剛剛從東方升起,它便把第一縷光輝灑在剛剛蘇醒的鄉間小路上。路邊的花草也伸了伸懶腰醒來了,花草沿着小路一直向遠處伸展,於是那繽紛的蝴蝶也沿着花草翩翩起舞。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即使是一人也不覺得孤單。一路上以五顏六色的蝴蝶作伴,聆聽鳥的歌聲,欣賞涓涓流水,還有那摻雜着泥土芬芳的花香撲鼻而來,讓你陶醉其中。

  正午,太陽當頭照,清晨的涼爽已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可是那鄉間小路卻越顯得朝氣蓬勃。路邊的香樟樹給小路灑下一片陰涼。炎炎烈日照得小草、大樹綠油油的,簡直綠的出奇。知了似乎也覺得熱了,趴在樹上,默不作聲。

  夕陽西下,太陽將最後一縷餘暉送給鄉間小路。似乎是想挽留住這縷夕陽的餘暉吧!香樟樹讓那些餘暉透過枝枝丫丫,隱隱約約照在小路上……

  當太陽把自己的臉全部藏在地平線下時,天空慢慢顯得幽暗起來,已經變成深藍色了。知了和青蛙又開始了合奏,鄉間小路等待着第二天重新的開始……

  安徽省宣城市郎溪縣建平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楊貝



鄉間的小路 標籤:鄉間小路作文 家鄉的小路作文 小路作文 鄉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