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會堅持600字作文

學會堅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大千外化的世界中,我們可以學會許多,比如品質:堅強,奮鬥,努力……不僅能學會這些品質,還能學會一些技能:炒菜,拖地……我學會了堅持。

  記得,那是學校開展的一次跑步比賽,只見操場旁邊人聲鼎沸,熱鬧絕倫,金彩生與歡呼聲響成了一片,像一片四處交織的大海。寬寬的跑道一眼都望不到盡頭,只聽操場上的廣播響了起來:現在請四年級各個選手做好準備,我們的跑步比賽即將要開始了!只見小強在一旁小聲嘀咕說:“你們一定都會輸的,哈哈,冠軍一定是我的!”小強,話音剛落,只見裁判一槍打出,比賽便開始了,我聽完小強的話,心中也在想:這可不一定,咱們走着瞧!這圈共有800米,要跑兩圈,我的心中有些不安,害怕突然發揮失常,我的心緊張地抖動着,緊張到我都能摸出它在跳動。我們個個運動員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跑着,剛開始還滿懷希望的我擁有十足的信心,可到我後面,我發現越來越累了,我氣喘吁吁,精疲力竭,感覺兩腿發軟,快要倒下了,我的眼睛漸漸地迷糊了,就在這時,一隻強壯又有力的手抓住了我,我抬頭一看,啊!原來是小強!小強耐心地說:“這場比賽正在參與,也一定要學會堅持,堅持的成功與失敗,就得看你的決心和耐力了!我瞧好你喲,靚仔!”就是這一句話,使我在那時突然精神突飛猛進,給了我巨大的啟迪,讓我堅持了下去,成功完成了比賽。

  學會堅持,就好比是修建了一座燈塔,在你失敗的時候給你指明成功的道路;學會堅持就是修建一艘船,帶你駛向成功的港灣.



學會堅持 標籤:學會堅持作文 學會堅強作文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 我學會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