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幸福,我是健全人500字作文

我幸福,我是健全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作文課,老師帶着我們去一個花園進行一場模擬殘疾人生活的比賽。

  馬上就要輪到我們組了,我和胡家輝一組,參加的是“單臂運書”,規則是兩個人,一個在終點,一個在起點,兩個人都把一隻手背過去,站在起點的那個人把老師放在地上的凌亂的書送到另一個人手裡,另一個人把書再運回起點並擺放整齊。我是還書的,胡家輝是運書的。老師一聲令下,胡家輝馬上彎下腰,伸手收那些書,把書壘成一摞,手一抓,馬上向我跑來,我伸出手,等待着。胡家輝到我身邊,把手放在我手上,慢慢抽出手臂,一摞書就穩穩的落到我手上,不過在他抽出手臂時,書有了一點顫動,我趕緊把頭壓在書上,穩住了這些淘氣的書。嚇死我了,要不是我速度快,書就要掉了!如果我是健全人,書可能就不會差點掉下去,我的手也不會這麼酸了。一會兒,胡家輝又來了一趟,我一看,該怎麼放呢?再放書就掉了,該怎麼辦呢——對了!我還有嘴!我說:“把書放在我嘴裡。”但手上的書萬一掉了怎麼辦?沒辦法,我嘴裡咬着書,頭在書上壓着。為了爭取時間,我趕緊跑到了終點,把書放在長椅上,慢慢地抽出手來……啊!終於完成任務了,好睏難呀!

  這場比賽讓我懂得了做殘疾人的困難,同時也感受到了做健全人的幸福。一個殘疾人做一點兒事就這麼困難,我一定要好好生活,珍惜這幸福的健全的身體。

  河北邢台橋東區南園路小學四年級:姚宇鵬



我幸福,我是健全人 標籤: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我幸福的家作文 比我幸福作文 啊哈,我是超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