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學會堅持1600字作文

學會堅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夢,總是散的,但心不可以。振,我想你學會堅持。堅持做一件事情,從開始到結束,堅持到底。只有一條路,一扇門,決定了就不再更改。振,你知道的,只要堅持,終有一天,或者說很快,你就會成功的。所以塌實下來,耐心細緻的做事情。振,我想你成功,好想。所以,請你堅持住夢想好嗎?堅持下去,總有一片天空會是你的。真正屬於你自己的,任你展開翅膀去自由的飛翔。振,堅持下去吧,相信自己,相信夢想,相信明天。 

??學會堅持,就意味着塌實,堅毅刻苦,不給自己借口。簡簡單單的從零開始,一步一個腳印,不去計較的付出。振,真的,沒有任何一件事情不用付出就可以收穫的,所以,我請你堅持下去。學會堅持的人,才會成功,才會從始而終完整的體驗一個屬於自己的歷程。 

??振,你也知道,人間的門有很多,路也有很多,但我請你不要好高騖遠,正確客觀的評價自己,然後做出一個選擇。只給自己一扇門,一條路,好嗎?不要去貪戀更多的好,因為有些始終將不屬於你,有些只是表面的繁華和誘惑,過多的涉獵,會讓幼稚淺薄的自己陷落入生活的迷宮,會痛苦的徘徊和迷茫,所以,振,我想你給自己一個選擇,然後學會堅持,好嗎?振,我相信你自己。 

??迷茫的年紀總是會痛,會失落,會空虛,會寂寞。振,我想你敞開心懷以正確的態度去對待這一切好嗎?每個人都在尋找着自己的一片天空,振,給自己一個方向,我相信你也會的,會找到自己的天空,勇敢快樂的去飛翔…… 

? 青春是美麗的,但美麗總是短暫的。所以,振,請早點給自己一條明確的路。做好應付風雨的準備。只有經歷才會成熟,振,你也是。經過一段社會的磨練,振,你看清自己了嗎?包括優點和缺點,振,你最需要的是一顆堅毅的心。如果現在你還不具備,那麼請你從現在開始,做好磨練自己的準備。要塌實,勤奮,好學,要學會堅持,不退縮,不氣餒。 

??振,一直覺得自己很清高是嗎?骨子裡的清高,外表很柔弱,內心卻很好強很好勝,振,每件事物都具有兩面性,所以你要學會去權衡,這樣做起事情才不會被動。社會是一個雜亂的舞台,你必須學會像水一樣的去生活,柔韌自如的去開展工作,很融洽和諧的融入生活中。但是,振,雖然如此你也要有一條自己的原則底線,不可盲目的隨從,以免迷失了自己。振,無論怎樣你都必須保留一分自己的真。你才是你自己,你不是任何人!沒有必要去盲目崇拜或者模仿。 

??振,其實現實生活中成就,財富,名譽,這些都很重要。你可以去追求這些,並在心中加大其分量,因為這些是基礎,雖然你不屑,但不可以沒有。正如你現在,社會是一個群體,你不僅僅是一個人活着,你還有責任和義務,你有父母親人,同學朋友,你要學會去打理這一切。失去一切的人,或者不懂得追求財富的人是會很容易絕望的,也很難在混雜的社會中自立尊嚴的生存下去。所以,振,從現在開始,你要學會勤奮堅毅的做事情。在這個過程中學會堅持,挫折是很正常的,你咬牙挺住了,那麼困難就會退縮。事在人為,只要你拼力去做,成功還是會屬於你的。有了成功的開始,過程才會精彩,結局才會美滿。 

? 人生是無常的,有常的只是開始和結束。開始是生命的誕生,結束是生命的死亡,誰也沒有特權去超越,所以,振,請你說服自己,人生的最高點是公平的。所以請你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命運的起伏。一切的不公平都是暫時的,平和的去面對一些不公,或者有違秩序的事情。埋下頭來,堅持住。將氣憤或者懷才不遇壓在心底。與其抬頭仰望別人,或者為一些瑣事爭論不休,不如低下頭充實豐富自己。振,你要相信,每一份付出都是有回報的。無論怎樣,請你相信,命運的最高原則是公平的,只有真正有實力的人才會笑到最後。如果有例外,那麼有些人獲得是無悔,而有些人是良心上背負的譴責,甚至是萬世的罵名。 

? 所以,振,請堅持住自己最真,最初的夢想。不迷茫,不退縮,不計較的付出,無悔去面對生活。即使,被暫時阻撓了,也不去抱怨。因為路有很遠,真正抵達一個叫做夢想的地方,是要經過煉獄之苦的。所以,振,請你堅持。

學會堅持 標籤:學會堅持作文 學會堅強作文 在風雨中學會堅強作文 我學會堅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