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海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海

  威海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海自然就成了威海的一道奇麗風景.

  萬里無雲,風和日麗,海面上風平浪靜,船兒穿梭在海面上,海水碧藍.在海上有一個小島-劉公島也顯得格外挺拔,格外秀麗.海邊淘氣的小孩們在挖小螃蟹,等待小魚小蝦們來自投羅網送上門來.魚兒格外的高興,在清澈的水中游來游去,尋覓着食物.海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迷離的光點,像一群星星在眨着可愛的小眼睛.

  晴天的海是這樣的絢麗多彩,而陰天的海更是壯觀.

  天空中烏雲翻滾,海面上早已失去了它往日的平靜.變得波濤洶湧,如凶神惡霸,似萬馬奔騰,涌動着咆哮着翻滾着.一浪接着一浪,浪花衝到礁石上彈的萬丈高,濺起朵朵銀花.猶如拋撒萬顆珍珠.小船經不住波濤的拍打,早已上岸.而大輪船卻像一位巨人挺立在波濤之中.往日垂釣的人早已不見了蹤影.海雖然沒有了往日的平靜,可那浪花卻給陰天的大海增添了幾份雄壯的美感.

  啊!大海,你美麗又充滿生機,字天晴是展現着你的風采;在陰天的時候盡情的發著自己的脾氣.你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樂趣!!

  我愛你,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