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鋼琴500字作文

我的鋼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架鋼琴,它已經8歲了!

  鋼琴一身是黑色的,像一位紳士穿了一套西裝,白黑相間的琴鍵在燈光下“發光”,但這架鋼琴一點都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變得“五音不全”,更沒有因為時光而褪去它該有的“容貌”。它依然是我最心中的最愛。

  記得在小時候,我每天都很快把作業寫好,彈我那心愛的鋼琴,基本上每天都會彈一到兩個小時。每次優美的旋律從黑白琴鍵里流出,就如同冬日裡的陽光,盈盈亮亮,我的心也跟着敞亮起來……

  有一次,我有一些事情耽誤了彈琴,想彈可已經很晚了,媽媽就讓我上床抓緊睡覺。那一夜,我總感覺缺少點什麼,我想象着它的樣子,再想象自己的指尖在它身上遊走,才漸漸進入夢鄉……不知不覺,它已經融入我的生活!

  可是隨着我的年級越來越高,課外班越來越多,可以彈琴的時間卻越來越少了,我也無法盡情地彈我那心愛的鋼琴了,它的上面落了薄薄一層灰……這讓我心情很低落,總想着什麼時候再彈起我心愛的鋼琴……

  自從這學期學校推出了“周三自主作業日”后,我就興奮不已,第一個想到的自主作業就是彈鋼琴。現在一到周三放學我就迫不及待的趕回家,因為我又可以坐到我心愛的鋼琴前彈出一首首美妙的樂曲了!

  閑暇時刻,我總是用抹布把鋼琴擦得乾乾淨淨,讓它永遠顯露着不可玷污的純凈的黑色。此刻,沐浴在夕陽下的鋼琴,顯得十分神聖、純潔……儘管我們看似是在兩個世界里,永遠不會相交,可我們卻擁有着最純美的友誼!"



我的鋼琴 標籤:我的鋼琴作文 我的鋼琴老師作文 夢中的鋼琴作文 我的鋼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