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四季姐妹600字作文

四季姐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從前,在天上住着春夏秋冬四姐妹。春姐姐溫婉柔美,夏姐姐熱情活潑,秋姐姐風韻成熟,冬妹妹淘氣可愛。她們約好輪流到地球上去玩玩。

  春姐姐穿着五彩的紗衣飛舞而來。她請小姑娘看她的魔術。她拿着漂亮的手杖向田野一揮,真奇怪,怎麼雪白的田野一下子變成綠油油的了;還有幾分荒意的花園一下子變成五彩的了……有些花兒還是花骨朵;有些花兒展開了兩三片花瓣;有些花兒全展開了。春姐姐吻了一下玫瑰的花骨朵,奇迹發生了:那花骨朵馬上開放了。小姑娘驚呆了,不由自主地念叨着:“春姐姐好神呀!”可惜,春姐姐馬上就與她告別了。

  夏姐姐拖着長長地綠紗裙飄然而至。夏姐姐邀小姑娘一起四處去玩。只要夏姐姐到過的地方那裡就會變得很綠很綠。她們東跑跑、西看看,小姑娘覺得簡直太累了、太熱了。便來到一顆高大挺直的樹下休息。漸漸覺得涼意來了,夏姐姐卻要走了。

  秋姐姐帶着她的顏料盒乘風而來。她約小姑娘吃果子。秋姐姐向四周撒滿了成熟的顏色。柿子立刻變成紅的了;麥穗瞬間變成金黃的了;秋菊立馬變成五色的了……秋姐姐請小姑娘吃蘋果。小姑娘只吃了一口覺得甜滋滋、脆生生,香甜可口,越吃越想吃。秋姐姐卻說:“以後再請你吃吧!雖然好吃但不能貪吃哦!”

  冬妹妹穿着白紗裙迫不及待地跳出來了。冬妹妹把一個雪球打到了小姑娘的臉上。她們便開心地打起了雪仗……冬妹妹也要走了。

  小姑娘感到很失望,春夏秋冬四姐妹卻告訴她:“既然你那麼喜歡我們,那我們四姐妹就按序輪流到你們地球上來與你玩兒吧!”小姑娘馬上高興地跳起來。於是地球上便有了春夏秋冬。

  四川省廣漢市金輪鎮中心小學校四年級:羅雨彤



四季姐妹 標籤:兄弟姐妹作文 姐妹作文 兩姐妹作文 姐妹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