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記憶移植器發明后400字作文

記憶移植器發明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憶移植器發明后

  楓林綠洲小學四年級 劉佳汶

  指導老師 蔡老師

  記憶移植器發明了!它是一個薄薄的透明的芯片,放在誰的大腦里,誰就可以充分地利用別人的記憶。

  趕快去醫院做了移植手術,我移植的是牛頓的記憶。

  芯片裝上了,第一節課就讓我大出風頭。這一節是英語課,我一口流利的英語把老師嚇呆了。我的英語成績突飛猛進,很多老師不相信這是真的,出好多高難度的題目考我,我都一一正確解答,後來老師一有問題就請教我,我可得意了。

  上科學課的時候,我的知識面讓老師的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老師問我怎麼一下子了解那麼多,我得意洋洋的說:“保密。”

  一下課,同學們就圍住了我,要我幫他們解決作業。我有求必應,都成班上的大明星了。記者們也聞訊趕來採訪我這個天才,閃光燈讓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可風光的日子沒過多久,這個記憶移植器突然出故障了。當老師向我提出一個高難度問題的時候,我發現我根本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在老師和同學們詫異的目光里,我的臉紅得直發燒。

  看來,靠移植器還是不行啊。



記憶移植器發明后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我想發明作文 發明作文 我的發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