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讀《迷失的小貓咪》有感300字作文

讀《迷失的小貓咪》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放暑假了,老師要求我們讀皮爾遜動物故事《迷失的小貓咪》這本書。

  讀完這本書,讓我回味無窮,這本書寫的是關於很多動物在農廠里發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有裝腔作勢、愛擺架子的杜金母雞,它把別人的雞蛋說是自己的,並且孵出一隻普通小雞的有趣事情;有幫助別人自己就覺得很快樂的小鴨子一家;有叛逆的紅棕色小馬駒長大了、懂事了,知道回報農場主人關愛的成長故事;以及自己一個人玩得很開心的小白豬有了很多的好朋友;有壞脾氣的、討厭紅色的雄火雞;還有掉進食槽后遇到雙目失明的馬並和它成為好朋友的小白貓;經不起誘惑的小老鼠夾斷尾巴;工作容易發脾氣的小牛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在這本書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它讓我們知道了要和別人友好相處,並且要樂於助人,懂得感恩和回報,要在快樂中學習和成長。

  雲南昆明盤龍區昆明市盤龍區雲波小學二年級:錢允藝晨



讀《迷失的小貓咪》有感 標籤:我的小貓咪作文 小貓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 迷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