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中秋的節日300字作文

中秋的節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伴隨着陣陣桂花飄香,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中秋是我們傳統的節日。這一天,親朋好友親人都團聚在一起,賞月,吃月餅,飲桂花酒。

  今天我們家也很熱鬧,奶奶,爸爸,媽媽,叔叔,姑姑,珊珊和我在陽台上賞月,講嫦娥的故事 。

  ”明月幾時有有,把酒問青天“,今天的月亮可真圓啊!你看一輪皓月高高的掛在空中,像一個圓圓的玉盤,玉盤散發出皎潔的光芒,傾灑而下,籠罩着整個大地,溫暖而又寧靜。放眼望去,漢江上波光粼粼,像銀魚在那裡跳動。

  ”姐姐,你看,月亮里有黑影,是不是嫦娥在看着我們跳舞啊?“表妹大聲叫起來。

  是啊,廣寒宮的嫦娥,是不是也在羨慕我們一家的團聚,她有沒有後悔當時奔月呢?

  ”每逢佳節倍時親",這裡我想起了我的爺爺,爺爺,你今天有沒有吃月餅呢,你在天上看到我們簇擁在奶奶身邊,你是不是也很高興呢?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真的希望所有的家庭都能夠團團圓圓!



中秋的節日 標籤:快樂的節日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 難忘的節日作文 我最喜歡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