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狗狗失戀了!900字作文

狗狗失戀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人有七情六慾,但狗狗也是一樣的,它也有七情六慾的。尤其是,當公的狗狗碰到自己中意的母狗狗,自然也會獻殷勤了。它會主動地去套好母狗狗,希望能得到母狗狗的歡心,這樣母狗狗就會對它好了。

  這不,這個主人養得是一隻二哈。而樓下住的是薩摩耶,那是一隻渾身長着純潔白的毛的狗狗。當二哈第一次和它照面的時候,就深深地愛上它了。每天都要和薩摩耶見面,每次都屁顛屁顛地跟在薩摩耶的後面,悉心地照顧着薩摩耶。每一次,只要一見到薩摩耶,二哈就心花怒放的,開心的不得了。可是,好景不長,剛在前不久,薩摩耶的主人搬家了,當然也帶着狗狗一起走了。自從薩摩耶走了之後,二哈就萎靡不振了。畢竟它的情人走了,它也很傷心。但其實,一開始的時候,主人並不知道二哈因為薩摩耶走了而傷心的。只是覺得二哈的性情大變,每次主人回來的時候,二哈都會躲在衛生間里要磨蹭很久。起初,主人並不知道它到底在裡面幹什麼?主人以為二哈是不是有了,它在裡面難道在解小便嗎?難道它終於學會自己在衛生間里解大小便了。可是,主人轉念一想,這似乎不太可能啊。要知道,二哈的智商可不是那麼的高,整天只知道拆家,教了那麼久怎麼解大小便,還是沒能學會。可是,它在這裡到底在幹什麼呢?出於好奇心,主人進去一看,原來,二哈正對着水龍頭在淋水呢!而且表情還非常地悲傷。主人看到這一幕,真是不由地“噗嗤”笑出聲來了。如果這個時候再配上一段音樂是不是更完美了。這個音樂應該是“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地拍……”再瞧瞧,它那憂鬱的眼神,也真是夠可憐的。咦!二哈怎麼會變成這樣的呢?前段時間,不是還很高興的嘛!主人仔細地回憶了一下。哦!原來,是自從樓下的薩摩耶搬走了之後,二哈就開始憂鬱了。呵呵!原來,二哈是因為自己的小情人走了,傷心了。原來,自家的二哈是因為失戀了,才把自己關在衛生間里用冷水不斷地淋濕自己,想要給自己清醒一下。也許它也在想,薩摩耶為什麼拋棄它了呢?它做得那麼的好,那麼的寵愛薩摩耶,怎麼還會拋棄它呢?二哈真是百思不得其解呀!其實,二哈永遠也想不明白,這個薩摩耶為什麼會離他遠去呢?這也許並不是薩摩耶的本意。可是,二哈也不會明白呀!

  真的希望二哈能從悲痛中走出來,能夠在這次的離別之後,能夠正真的成長,變得成熟起來!



狗狗失戀了! 標籤:失戀作文 狗狗作文 我家的狗狗作文 我的狗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