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狗失蹤400字作文

小狗失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狗失蹤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今天是星期六,我約了幾個同學去玩。我們先在王自豪家玩貓抓老鼠的遊戲。玩了大約半個小時,我們覺得沒有勁頭了,就來到一座大橋下面的一個大沙場開沙戰。來到沙場,我們脫了鞋子,就上了沙山。我和幾個同學一組,另外幾個同學一組。

  開始打了,我們你一炮我一炮地開始向對方發起攻擊,打得對方個個半死。有兩個同學說有點事情,就離開了一會兒。王帥的小狗阿汪也跟着他們走了。我們玩得正高興,也就沒有顧得上管那隻小狗。過了一會兒,那兩個同學回來了,可是,那條狗卻沒有回來。王帥看到自己家的小狗不見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裡找,那裡找,可是始終沒有找到。後來,他又回家去找。還是沒有找到。他傷心得流下了眼淚。我安慰他說:“阿汪吉狗自有天相,我相信它會回來的。你別急!”

  到了四點半,阿汪果然回來了。我們高興得像……

  指導教師:馮永康

小狗失蹤 標籤:失蹤記作文 失蹤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