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贏了!贏了!400字作文

贏了!贏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三那天,我們和五(一)班進行了驚心動魄的拉鋸戰——拔河比賽!

  隨着老師的一聲哨子響!比賽拉開了帷幕。

  第一局,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繩子一下就對方狠狠地拽了過去。害我們打了幾個趔趄未站穩。第一局就這樣稀里糊塗地輸了,輸得真慘啊。

  第二局,我們都用力地拉,紅標誌在中間停了好些時間。兩隊人馬像兩組群雕一樣,繩子兩頭穩定下來。忽然,夏老師帶領着同學喊起了新的口號,賣力地,半吼半叫地喊:一二加油,一二加油,一二……我們聽着鬥志昂昂的口號聲,費力地拉着。大概是(1)班被夏老師的河東獅吼嚇了一大跳,繩子動了一點了。啊!又動了一點。夏老師立刻吶喊助威,我們齊心協力,終於把繩子拉了過來。哦!贏了。

  第三局,是勝負的關鍵。我們要先發制人,趁對方沒站穩,就使勁地拉着。誰知,對方早有準備,手上頓時傳來了一股巨大的拉力。我感到個個人的胳膊,腿都在顫抖。就要支撐不住了。但是,強大的榮譽感讓我們咬緊牙關,凝聚最後一股無形的力量,起死回生了。

  我們贏了!贏了!

  東莞市南城區陽光第二小學五年級:孫瓊桂



贏了!贏了! 標籤:我贏了作文 我們贏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