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致尊敬的老師500字作文

致尊敬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尊敬的李老師:

  老師,好久不見了。您最近過得好嗎?我很想你。

  您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因為您我才由一個差生慢慢的變成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如果沒有您,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會是什麼樣子。

  三年級的時候,您來到我們班擔任班主任。年輕的您總是面帶笑容,讓人如沐春風。我們班的同學調皮,總是到處闖禍,但是您卻說:“處在你們這個年齡段,活潑快樂是好事。”謝謝您的理解。我做事總是喜歡拖拖拉拉,在班裡有個外號“拖拉機”。因為這個缺點,我的成績一塌糊塗。你也不生氣,只是經常站在我身邊,看我寫作業時,教我調整坐姿,當看到我的答案正確,您總是無限的放大我的優點給我信心。是您讓我對學習重燃信心的,謝謝您。

  有時候,我考試成績不高,你不會生氣,安慰我說:“失敗了並沒有關係。人說失敗是成功之母,你都找到它媽媽了,只要你努力,害怕找不到成功嗎?”一番話說得我想笑,化解了我心裡的自卑,使我充滿力量。

  這些您可能都不放在心上,覺得很平常。可是對我這樣一個學生來說,我很感激。因為您,我才會如此上進。

  謝謝您對我悉心的引導,使我對未來充滿信心。

  好了,就寫到這裡,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學生:小雨

  2016年11月30日



致尊敬的老師 標籤:尊敬的老師作文 我尊敬的老師作文 我最尊敬的老師作文 最尊敬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