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真想世界和平400字作文

我真想世界和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真想世界和平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公明中心小學四(5)班  塗涵聃

  世界和平該有多好,不再有滿地的血腥味,不再有”血海”不再有失去家人的痛苦,不再有…….

  現在我終於認為美國是最狠毒的國家,我看到了報紙、電視的新聞上,到處都有因為美國士兵的殘暴行為致使伊拉克的人民慘死街頭;老人、婦孺衣不裹體;皮包骨頭真是慘不忍睹,報紙上還清晰的看見一個剛剛被炸掉雙手的少年……為什麼要戰爭?誰能告訴我。不就是為了擴大自己的疆土;不就是為了想做世界霸主。但我們同在地球上呼吸着同樣的空氣,都是父母所生的血肉之軀,人類為什麼要自相殘殺呢?我疑惑了,我對伊拉克的人們深感同情。聽說美國的環保意識很好,而且不捕殺野生動物,但現在死去的是人啊!難道別的國家的人民就連動物都不如嗎?!天理何在!

  假若伊拉克真的有什麼錯,美國真的要當世界警察,難道就沒有其他的解決方法嗎?非得戰爭嗎?聰明的你能告訴我嗎?

  啊,我真希望世界和平,真希望這個地球上的人類能和睦相處,共創美好的家園,和平萬歲!

我真想世界和平 標籤:世界和平作文 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幻想世界作文 我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