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讓戰爭消失,讓世界和平1000字作文

讓戰爭消失,讓世界和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夜,深了。寂靜的夜晚,每個人都沉醉在甜美的夢鄉中。我躺在我的小床上,舒適的享受着這一刻的安靜。突然,我感覺到一束強烈的光照在我的臉上,迫使我睜開眼睛。我揉了揉酸痛的眼睛,環顧四周,想找一找光的來源。這時,我發現在正前方的牆壁上,閃爍着金色的光芒。我走過去,把手放到牆壁上,我感受到一股奇怪的力量,它彷彿在吸引我,召喚着我,我情不自禁得往前邁開步子,帶着滿滿的好奇心,來到了牆后的另外一個世界。

 雙腳剛踏上這片土地,映入眼帘的是灰濛濛的天空,坍塌的大樓;聽到的是震耳欲聾的導彈聲和人們絕望的哭聲。啊!這是怎麼回事,難道發生戰爭了?我驚奇得四處張望,天上竟然有飛碟,這到底怎麼了?正在我疑惑不解的時候,一顆導彈突然快速地向我襲來。我來不及躲閃,大腦一片空白,心想這下死定了,一顆心也因為害怕而撲通撲通地狂跳。正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忽然有一個陌生人拉住了我的手,用力地把我拉到了旁邊。我一看是名軍人,只聽他說:“不要命了,快躲到那邊地下室去!”我看了看他手指的方向,立刻飛奔到地下室躲了起來。

 我進去以後,發現好多人也都在這裡。我問一位阿姨:“阿姨,今年是哪一年啊?”“啊!孩子,你嚇傻了?今年是2115年啊。”啊!我原來穿越了。我心想。我又問:“那外星人為什麼要攻打地球呢?”“唉!”阿姨嘆氣道,“說起來也都是我們的錯呀!我們人類總是隨處亂扔垃圾,破壞了環境衛生,又因為汽車的尾氣和工廠的黑煙污染了空氣,造成了空氣質量下降,一個好好的地球被我們破壞得不成樣子。外星人覺得我們人類不配主宰這個世界,所以就來攻打地球,要把我們趕出這裡。”“哦,原來是這樣啊。”我說。

 “轟!”一聲巨大的響聲把我從思緒里拉了回來。我問道:“怎麼了?”“不好了,外星人打進來了,地下室要塌了,大家快逃啊!”一名軍人跑進來喊道。“啊——!”人們亂作一團,爭先恐後得跑了出去。因為個子矮小的原因,我被擠在了後面。突然,一塊巨大的石板從我上方落了下來,我嚇得暈了過去。

 再次醒來,我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摸摸額頭,發現全都是冷汗。這一切原來只是個夢,一個讓人膽戰心驚卻又深有體會的一個夢,我到現在還感覺到那顆心在狂跳。現在的一切是多麼和平安定。我想對人們說:“請從現在開始,保護我們的環境,也是保護我們的‘家’,讓戰爭消失,讓世界和平吧......”

讓戰爭消失,讓世界和平 標籤:世界和平作文 戰爭與和平作文 讓世界更美好作文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