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明白了400字作文

我明白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不理解什麼是愛,但我知道很複雜。1個人叫愛嗎?不叫,是要2個人彼此相愛。夜在揮灑着無盡的深沉,思緒在夜空中穿行,遙遠的思念和着窗外的月光,漫過了心際…… 牽挂1個人,你會為其而樂,為其而憂,還是默默無聞的付出呢。多麼想穿透夜的迷霧,多麼想你在傾聽我的心音,好想讓你輕輕握着我的手,讓我感覺到一絲依靠,讓夜的孤獨不在侵蝕我的心靈,可那不可能。 我的情感、我的牽挂散落風中……夜的無眠讓一顆思念的心而,愈加痛苦 愈加孤獨,我到底怎麼啦! 如果擔心.關心會成為對方的一種負擔,那麼從此學會冷漠吧!讓自己遠離庸俗,讓心靈在歌聲中盡情遨 

游...等待的全部價值就在於等不到.也許是對,或許不對.生活里很多事情雖然不一定得到,卻始終要等! 她的笑比月亮星星都好看。照得你心裡“暖暖”滴。我不再幸福,滿臉都是淚水。快樂的他,微笑的他,冷漠的他,早已經成為我的過客!這個季節,我笑了。 

  看着他似曾相識的背影慢慢走進黑暗的森林,我沉思了……。哭已流不出眼淚。天使的期待已經失敗了,我不再微笑毅然不再哭泣。我張開翅膀,飛回第19層地獄,在那我至少不會傷心。

我明白了 標籤:我明白了作文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作文 哦,我明白了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