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心看世界350字作文

童心看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世界是渺小的,但又是寶貴的,如果沒有這個可愛的世界,人類也不會生存,如果沒有世界上的這些自然資源,我們人類也許不知該何去何從。

  是呀!我們這個世界是可愛的,美麗的,但如果我們把世界破壞了,那這個世界就是可怕的,渺小的。我們身在這個大千世界里,就應該遵守這個世界的規則,我們在這個世界里,就像是一顆微不足道的沙子身處在遼闊無垠,無邊無際的大沙漠中。我們在這個世界里,就像是一隻小小的鳥兒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我只是大千世界里的一把泥土,每天仰望天空,欣賞風景,與大地為又,與草兒為伴,每天都開開心心,無憂無慮。

  世界上的風景更是美不勝收,每當走在上學、放學的路上,就會讓我陶醉,讓我忘掉這一天的疲勞。

  世界上的美無處不在,它自由飛翔,是快樂的,美麗的。

童心看世界 標籤:看世界盃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用我的眼睛看世界作文 用美好的心靈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