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偉大與平凡300字作文

偉大與平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都是平凡的,不是每一個人都是神仙,可人也比較的偉大。那誰最偉大呢?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是醫生、是警察、是教師……雖然他們很偉大,可我覺得,最偉大的是我們親愛的父母。

  父母把我們從小喂到大,難道你一點孝心也沒有嗎?父母像我們的老師,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父母像我們的好朋友,在我們困難時幫助我們。父母要上班,又要做飯,還要照護我們,打掃衛生……有一次,半夜的時候,睡覺時愛蹬被子,就把被子踢到了地上。過了一會兒,就一直不停地咳嗽、打噴嚏。爸爸媽媽被吵醒了,馬上把我帶到了105醫院,又是打針,又是吃藥,還要吊水,爸爸連忙把皮衣給我蓋上,爸爸媽媽把我抱着來回跑。父母難道不偉大嗎?

  其實,照護我們的父母,呵護我們的父母,都是平凡人,也有弄錯的事的,比如說:爸爸出去時手機忘記帶了,媽媽寫發票時字寫錯了……

  這就是偉大與平凡。

 四年級:劉?琳

偉大與平凡 標籤:仙女與平凡人作文 平凡中的偉大作文 平凡作文 不平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