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鴨的秘密300字作文

小鴨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次,我帶着小鴨到花園的草地上玩耍,那時草上在洒水,我把小鴨放在草地上,小鴨看到那邊有水就走了過去,我發現在它走出來時,跟狗那樣不水甩出來,小鴨為什麼那麼喜歡水呢? 

  回家后,我問媽媽:“媽媽,為什麼小鴨那麼喜歡水,然後像狗一樣把水甩出來?”媽媽說:“小鴨天生就會游泳,至於為什麼把水甩出來我也不知道。”我拿出《十萬個為什麼》翻開書才知道鴨、狗等一些動物都喜歡是往左右搖擺身體把水甩出來的。 

  第二天,我對媽媽說:“今天能讓我在家觀察小鴨還有什麼秘密嗎?”“嗯,好吧!”媽媽想了想說。我捧着小鴨發現它的嘴上有兩個綠豆大小的小洞洞,這到底是什麼來的呢? 

  過了一會兒,我又發現它的腳掌與鵝掌相似,我又拿出《十萬個為什麼》查看,哦!原來那兩個小洞洞是用來呼吸的小鼻子呀! 

  哦,原來小鴨有這麼多的秘密,真是使我受益匪淺。

小鴨的秘密 標籤:小鴨的故事作文 醜小鴨的美作文 醜小鴨的夢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