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醜小鴨的事故500字作文

醜小鴨的事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醜小鴨的故事大家都聽說過吧?不過,在看的過程中,你是不是很奇怪,既然醜小鴨長大以後是天鵝,那天鵝蛋怎麼會在鴨媽的窩裡呢?別急,我這就給你慢慢講來……


天氣已經越來越涼,可是天鵝媽媽還有一個蛋沒有孵出來呢。它非常着急,因為它們是候鳥,必須到南方去度過漫長而寒冷的冬天。而此時許多別的候鳥都已經展翅往南飛,為了它這個小寶寶,它們這一個大集體已經拖延了好幾天時間,這不,剛剛決定三天後必須準時起飛。

眼看三天馬上就要過去了,可小寶寶沒有一點要出殼的跡象。不能再拖延了!照這樣下去,到時不僅自己會被凍死,自己的孩子會被凍僵,而且自己這一大群天鵝都會被連累。總不能把蛋帶去吧?千山萬水的,路上萬一掉下來,它豈不是沒命了?不行,得想個法子。有了!天鵝媽媽心頭一亮,可以找不去南方過冬的禽類幫着孵一下。可是……找誰呢?它們會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嗎?而且孵出來后孩子能挺過寒冷的冬天嗎?哦,對了,找鴨媽媽問一下,它們住在農家,應該比野外暖和一點吧!

思來想去,天鵝媽媽終於做出了決定。它帶着寶寶來到鴨媽媽的窩旁,卻不見鴨媽媽的身影。它就把蛋放在窩裡,在一旁耐心地等着。看上去自己的寶寶除了個頭大了許多外,其它和鴨寶寶們並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可是鴨媽媽怎麼還不回來呢?回來后又會同意嗎?它越等越急
 



醜小鴨的事故 標籤:醜小鴨的美作文 醜小鴨的夢作文 小鴨的故事作文 事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