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醜小鴨的夢600字作文

醜小鴨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幾隻天鵝似乎也注意到了這隻醜小鴨。 “喂,小丑八怪,你是誰呀?”天鵝們大聲問到。 “我......我是......是丑......醜小鴨。”醜小鴨低聲回答到。 “哈哈哈!你到也很有先見之明呀!”天鵝們諷刺到。 說完,便拍拍翅膀,飛向了藍天。

  醜小鴨傷心地哭了。它不恨天鵝們嘲笑,諷刺它,它只恨自己為什麼天生就長得這麼丑,這麼難看。 天也好像被醜小鴨感動了,為它流下了傷心的淚水,風也輕輕地吹拂着醜小鴨那難看的面頰。

  “不!我不要當醜小鴨,我也要當一隻高貴而美麗的天鵝!”醜小鴨完全沒有了理智,在風雨中一路狂跑,跑到了一個連它自已也不知道的地方。

  彎彎的月兒悄悄地爬上了樹梢,滿天的繁星都依偎在月亮的身旁,聽月亮講《狼來了》的故事。片片雲霧也來湊熱鬧了,圍在月亮身邊,也津津有味的聽了起來。 醜小鴨在皎潔的月光下,慢慢地,慢慢地,睡著了......

  夢中的醜小鴨,發現自已有了一雙潔白無暇的翅膀,在天空中飛翔,飛累了,躺在雲朵上睡個大覺,風兒輕輕的為它擦去頭上的汗珠,平時大手大腳的雷公,也為它奏響了一天中的睡眠曲......

  突然,火紅的太陽,把醜小鴨喚醒了。

  醜小鴨走到一個池塘邊,準備洗個澡,噢!它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它有了一雙漂亮的翅膀,它用手擦了擦眼睛。它試着拍拍自己的翅膀,呀!它飛上天了,它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有了夢想,為自己插上翅膀,

  飛翔!飛翔!

  不怕山高水長, 

  只要心懷夢想,

  就能飛翔前方,

  讓風為我導航……

醜小鴨的夢 標籤:醜小鴨的夢作文 醜小鴨的美作文 小鴨的故事作文 醜小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