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奶奶回了一趟老家---龍溪。

  早晨九點多,爸爸開車帶着我們從縣城出發到龍溪,一會兒車開出了縣城,行駛在桃江到馬跡塘的公路上。我坐在車裡打開了車窗,放眼看着窗外的的景色,鄉間的景色深深地吸引着我,一排排高大的法國梧桐樹,就像一個個巨人守護着大路,為大路站崗放哨,更像是在提醒着司機伯伯叔叔們不要偏離方向,以免掉到路坎下面。

  過了75分鐘,我們回到了龍溪,下車以後,我和哥哥姐姐一起玩耍,我們四個來到河邊划船,我漸漸地被家鄉的景色迷住了,好美麗的一幅畫呀!

  那條河是資江河,那裡的水清澈見底,河裡長滿了水草,大大小小的魚在游來游去,快活極了。河中央有一個沙灘,它的名字叫“年魚洲”。年魚洲上被人們種了許多桔子樹,現在正是桔子豐收的季節,樹上長着黃橙橙的桔子,看來今年又是一個桔子豐收的好季節。

  河的兩邊是一座一座的青山,山的影子映在水裡,山影、青山、綠水,白雲、年魚洲、桔子樹、一艘艘的客船合在一起繪成一幅極美的圖畫,我愛家鄉的山水,更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