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隻醜小鴨的悲劇(上)300字作文

一隻醜小鴨的悲劇(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時,遠處有一隻年輕漂亮的母鴨帶着她的出世不久的孩子們向這邊走來。她的臉上現出興奮的表情,她要帶孩子們去見見這個鴨族中德高望重的博士,讓孩子們都向博士學習,做受人尊敬的人。在她身後跟着一行小鴨子,他們長得那麼可愛,只有一隻例外,他長得很醜,渾身乾巴巴的,臉上也皺皺癟癟的,可骨頭架子挺大。他的媽媽待他與兄弟姐妹沒什麼兩樣,但是他不滿足,他認為作為一隻鴨子,尤其是一隻很醜的鴨子是很彆扭的事。 

  他們走到博士跟前,所有的小鴨子都顯得有些拘謹,但當他們看到博士那樣和藹可親,就不再害怕了,好奇地打量着這個陌生而慈祥的老入。博士也看着他們,包括那隻長得非常丑的小鴨子。 

  “我希望,希望您能教他們一些知識,讓他們都做有出息的鴨子。”這位年輕的母親懇求道。 

  “當然可以。以後讓他們每星期二和星期五來我這吧。”

一隻醜小鴨的悲劇(上) 標籤:我是一隻醜小鴨作文 鴨的悲劇作文 醜小鴨的美作文 醜小鴨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