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醜小鴨的飛翔600字作文

醜小鴨的飛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回憶過去的嘆息,聆聽現在的輕吟,他早已化繭為蝶!自由,飛翔!

  ——題記

  真令我難以置信,那個可愛的女孩、大家公認的才女、美女,她竟然與我同桌!而我卻是一個不起眼的“平民”。這種相距甚遠的搭配,令無數同學不服氣,而她卻很樂意地坐在我的右邊,並且一坐——就是三年。

  小學前兩年我特別貪玩,學習成績一直平平,也許是我的運氣好吧,這學期老師安排她成為我的同桌,讓我情不自禁的變得乖起來了。一來因為她是班長,我可不敢招惹她;二來上課時認真、積極回答問題的她總會得到老師的特別關注,坐在旁邊的我再也不敢“開小差”了,一不留神就會被“暴光”的;三來原本好勝的我,也不想讓她看扁了我。

  就這樣過了半學期,我的成績有了點起色,可我天性貪玩又熱衷於電腦遊戲,一下課就和同學大談遊戲裝備、程序,說得眉飛色舞,上課時腦子裡常會浮現遊戲場景,學習自然不會有多好。終於有一天,上完體育回到教室,我驚訝地發現桌上有一張小小的紙條,趕緊打開一看:“不要滿腦子都裝些與學習無用的東西,否則空間不夠,運行速度會減慢的喲!”看着那娟秀的字跡我知道是她寫的,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放學回家后我又悄悄地拿出來看着,忽然之間我似乎明白,開始暗下決心……

  第二天,我

  現在的我已是一名初中生了,和她已不在同一所學校讀書,雖然相隔千里,但我仍然非常感激她,是她讓我實現了“蛻變”!

  贈我一米陽光,願我展現未來;

  贈我一縷月光,願我把握現在;

  贈我一片星光,願我牢記過去。

  幽幽歲月,讓我化繭為蝶,讓我展翅高飛!



醜小鴨的飛翔 標籤:醜小鴨的美作文 醜小鴨的夢作文 沒有翅膀的飛翔作文 我要的飛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