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一名田螺捕手600字作文

我是一名田螺捕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中秋放假的時候,我回了老家,去了住在山裡的外太婆家。

  一到那裡,我便看到了外婆正穿着橡膠鞋,拿個袋子瞳了出去。我見了頓時走上去問:“外婆,你去幹嘛呀?”“摸田螺。”她說到。“摸田螺?這深山老林的有什麼地方去摸呀?”我好奇地問。“你跟我去你就知道了。”外婆笑答到。

  我就跟外婆走到了山上的一個不庫里。只見她走到水中,把手伸進水裡,摸每一個小洞,尋找每一個可能有田螺的地方,並慢慢地向前走,同時也利用腳的觸覺來搜索它的蹤隱。過了一會兒,就收穫了五、六個又大又肥的田螺。我一見頓時心痒痒了,也挽起褲子和衣服,走了下去。水裡的一片混濁,我根本看不清究竟,我只能用我的腳代替眼來感覺一切。可是這感覺並不准確,可能能把田螺當成石頭,把石頭當成田螺。剛走不多久,我就從石頭底下捉住了幾隻肥肥胖胖的大田螺,證明了我的運氣還不錯。於是我又仔細地在水底用身上所有的感觀去找田螺。我慢慢地走,一感到腳上有東西就馬上伸出雙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捉住了幾個田螺。

  伴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捉到的田螺越來越多。漸漸地,我的技術也越來越爐火純青了,可以算得上是十拿九穩了。因為我知道石頭是多角的,踩上去有許多個地方會痛,而田螺只有一個角,只有一處會痛。這樣一體會就十拿九穩了!外婆還告訴我:“田螺在中午要多一些,因為它們在中午要出來曬太陽。”我聽了,覺得田螺真有趣,跟我們人一樣。漸漸地天色變暗,我和外婆回家了。

  晚上,我吃到了自己捉到的田螺,雖然下午很累,可我依舊十分開心。

我是一名田螺捕手 標籤: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作文 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