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田螺3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田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媽媽買了一些田螺。那些傢伙最大的有手錶的鐘面這麼大,最小的呢,卻只有筆尖這麼小。我捉了一隻筆尖似的小田螺,仔細地觀察起來。 

  起初,它一動不動地躺在我為它準備的小杯子里,我看了看它的“房子”,幾乎透明的螺殼上,布滿了“小雀斑”。呀,瞧,它開始動了,“屋子”的“門”開了,冒出了一個乳白色的身體,圓鼓鼓的,慢慢漲大。哦,原來它像我們一樣,也喜歡吹泡泡呀!接着,它那一對天線似的小觸角緩緩的伸出來了,輕輕地晃來晃去,就好像在做早操。緊接着,它柔軟的身體十分輕易就翻了一個90度大彎兒,大概,是在活動活動自己的筋骨吧!不過呢,看來它今天的興緻很好,拖着自己的“溫馨小屋”,在小杯子里悠閑自得地散着步,小觸角還不住地東“張張”,西“望望”,好像附近有什麼千載難逢的新奇事兒在等着它去湊熱鬧。那個樣子呀,真是逗人。 

  多麼可愛的小田螺呀!

可愛的小田螺 標籤:田螺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 可愛的小動物作文 可愛的小倉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