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田螺350字作文

田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昨天,奶奶去公園裡撈了好多田螺,這些田螺真可愛呀!我對它們的第一印象,三個字:棒極了!

  田螺的身體是螺旋形的,那青灰色的保護殼像一個小丑的帽子!那螺紋好像盤旋而上的山路。田螺長期的生長在水裡,殼上長着一層青苔,那青苔彷彿像披風一樣,披在田螺的身上,酷極了!

  田螺的螺口有一塊“蓋門板”,它伸出一對觸角,只要你一碰它,它那紫黑色的“蓋門板”立即就關上了。

  田螺很喜歡馱着它的“小房子”進行長途旅行,慢慢的、小心地伸出長長的腦袋,生怕有什麼危險來襲擊它。

  它還喜歡疊羅漢呢!看!一個接着一個,有時六七個疊在一起也不會摔下來,真不愧是技藝高超的演員!

  我還發現它是一位跳水運動員,雖然速度很慢,但是它很頑強,慢慢地爬到頂,然後往水裡一跳,真是出色呀!

  我喜歡田螺,奧運比賽,它准能拿獎牌!

  江蘇淮安盱眙附小四年級:趙娛



田螺 標籤:田螺作文